焦作农村生活网

  • 焦作人上焦作网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1|回复: 0

【中国人的自私】

[复制链接]

7724

主题

7724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262
发表于 2019-9-11 18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谁都不得不承认中国人的智慧是一流的,没有必要去举例子,这已经是事实,不信的人,

  自己可以去翻开历史,不知道曾有多少奇迹一一的出现在中国,可惜都只如一场没有结局

  的破雨,下出来的雨都只能成为回忆。

  几千年的传统,礼尚往来似乎已经不存在,存在的只有礼上往来,君主推行的爱民如子,

  啦,勤俭节约啦,什么什么啦,在举下去恐怕是浪费口舌,还不白癜风山东哪家医院好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人看了

  ,害得他不爽,于是当然就有话说了——这人有病啊,还真他妈的有时间来闲扯,现在什

  么年代了.......

  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已经成为一个焦点,这也已经是事实,没什么可逃避,也算是有喜可贺吧!

  真希望永远这样下去,或许更好,当然;我们要相信科学,要相信祖国,至少现在已经没有像以前

  一样——先是信国联,再是求神拜佛白癜风专家咨询在线网

  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,多么可怕的一句话,真想不到能流传千年,也许真因为还有人吧!

  何况中国人这么多,现在已经孕育成了一个致命的癌细胞,那就是自私,这要属咱们自己最拿手了,

  中国人嘛,这并不表示中国人有什么不好,而是的确太好了,除了自己,其他人全都是该死,

  只要是自己想得到的,管他什么道理不道理,搞得家破人亡又能怎么样,反正又不是自己家破人亡。

  人人平等,我想那只是一个理想的境界,也只是一个安慰,不平等!那能怪谁?

  要怪也只能怪自己,要金没金,要权没权。更别人站在一起或者走在一起,简直就不值一提,

  要提也只能提鞋,也许会有人说;这人真没志向,要是有志,那就怎么不会想一想陈胜吴广,

  还有那一句——燕雀安鸿鹄之志哉,要是我说呀!这算什么?我还会想刘邦、朱元璋呢?

  可是想有什么用,于是又要有人说了,做都不做,想了又有什么用,其实现在已经不是旧时代,

  不然像那样的起义已经不知道有几次了?谁不爱惜自己的生命,谁不珍惜,我想几乎全部爱惜,

  全部珍惜,不然,一颗或是氢弹或者又是导弹下来,炸你粉身碎骨,面目全非。

  多么伟大的一句诗句啊!——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,一个古时候的范仲淹竟有

  如此大的觉悟,如此高的境界,什么思想?君主应有的思想,什么人?中国人!

  看一看我们的现在,现在的我们,一人掌权,全家有权,一代甚至祖宗十八代啊!庸才也好,

  蠢材也好!中国的传统嘛。

  A;老兄啊?和你说一下,我儿子就要前来应聘了,凭我们的关系,你看如何?

  B;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你的儿子就如同我的儿子,放心吧!一切全包在我身上。

  A;那真是太谢谢你了,事后请你吃饭。

  B;你这什么话,小事而已,就我们两,还那么客套干嘛!北京治疗最好白癜风专科医院

    

  最后整死的当然只有C了。

  C;(沮丧)这什么世道啊?难道就因为我没有让掌权者有大把香油往手中握吗?

  那是当然了,这是当今必须的,谁叫你穷呢?没权呢?

  哎...哎....哎.....中国人啊 !中国人啊 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